是毛毛团子

让我的理由变成无可救药的东西

噩梦醇

01.

   杀手睁开眼映入视网膜的第一画面就是医生敲打着电脑正在和他抱怨着现在的委托真是越来越奇怪,顺便让他去泡一杯咖啡要特浓加十颗糖。杀手熟练地走进厨房使用咖啡机,思考着自己是否有什么遗漏的东西——明明一切都很正常不论是记忆还是人,但就是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徘徊在他的脑海里。

   他思考无果后端着咖啡走出厨房,就在这时医生高喊着“我给你找出一个正常的了!就是让你杀个女孩子!哎呀哎呀这可真不容易我能从这一堆信息里精确瞄准了这个。”

   这可真是太好了,杀手想,最近的委托都是些“拔除路边盛开着的食人花”“让天上不再落下刀子”这种不属于杀手业务内的事情,终于是有一个能够让他轻轻松松完成的了。

   <……>

   “这是你的任务目标,”医生把照片推到他的面前“虽然很莫名其妙,但是你的委托人这么说的‘为了我们大家所有人,务必杀掉她’”

   杀手双指夹起那张薄薄的封了塑胶膜的纸片,记住了上面印下的少女样子后像是点燃香烟那样把照片凑近了火焰。他把燃烧的焦糊味丢弃至烟灰缸里,戴上帽子不发一言离开了。

   <杀了她一切就都结束了>

   莫名其妙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02.

   少女被暗杀者找到时她正在哼着歌踏着凳子把自己的脖子缠绕上两圈花环,花环的另一端绑在了房梁上,她在勒紧了花环后笑着踢开了脚下的凳子。

   完美自杀现场。

   少女看见站在门口的杀手时很兴奋地挥挥手打招呼道:“您好先生!你是来杀我的吗?但你这一次时间挑的不太好啦如你所见我又在自杀,你这一次的任务无法完成了,请您再接再厉。”说完这些话的少女不等杀手回应就咯咯笑了起来。

   杀手一言不发站在门口注视着她的死亡,少女像是没有从垂钓着她的绳索中感受到窒息与痛苦,她一直保持笑容哼着歌像是落地钟的摆针一样左右晃动。杀手有些等的不耐烦了,他想要直接给少女的额头来一枪结束这个略微有些漫长的等待。

   少女读出了他的想法,她抬起手食指压住嘴唇“嘘——”地阻止了杀手。在杀手乖乖按照她的指示没有任何动作后她裂开嘴笑:“你怎么变得心急了,才过去一分钟你就忍不住想要弄死我,再等十秒钟不就好了。你上一次明明等了我十分钟都没抱怨过一句话,你现在怎么这么躁怒不安。”

   <五>

   杀手开口了:“我从没见过你。”

   <四>

   “你有见过啦!就是上一次啊!天上下了刀子雨的那次!我被插得全身都是刀子”

   <三>

   “……”

   <二>

   少女叹口气,无奈道:“算啦算啦,你就从没有相信过我一次,你真的是个傻子。”

   <一>

   <你的确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货。>

   地板和绳子一起崩裂开,杀手往后退了一步看着缠绕着花环的少女掉落在地上的塔顶,鲜血从她的皮肤里迸发出来撒满了房间,从她身体里戳出的内脏在塔尖上高高挂起,大肠小肠缠绕着建筑物如同圣诞树上的装饰。即使如此她依旧笑着和杀手挥了挥手,用如拉扯生锈铁块那样刺耳的声音高喊道:“下次再见啦杀手先生!你这个无可救药的废物!”

03.

   “你好啊杀手先生,”少女动动手指代替了挥手臂这个动作,“你怎么又来晚了,你的运气也太不好了吧,每次都赶上我要死掉的场合。”

   杀手看着四肢被束缚在墙上的少女叹了口气,不得不承认她说的没错,他的确运气不好每次都被其他人抢先了这个机会。

   老鼠抬起地上沾满了灰尘的饼干“嘎吱嘎吱”啃食着,机关被启动后齿轮从墙壁的缝隙上冒出,缓慢缓慢移动在少女的身边止住了。

   “唔唔唔,这一次的场景你最好还是别看,估计你会恶心到把胃都吐出来,啊对了对了,为了缓解我的紧张我们来开一下小型的女子茶会吧。虽然只有两个人还没有茶和糕点而且你也不是女孩子,但只要取名叫‘女子茶会’一切就都迎刃而解啦——”

   在少女活力聒噪的声音里齿轮开始一点一点转动,她毫不在意距离渐近的刑具和没有接话的杀手,只是一个人兴奋地聊着天说:“你知不知道‘噩梦醇’这样的东西呢?如果不知道的话你可以去了解了解哦!那可是个好动东西,就像是毒品一样让人上瘾到付出生命。毕竟大脑判断你死亡了你就是死亡啦,不论你是不是在做梦,只要大脑觉得这一切是真的那么你在现实中就死掉啦——恭喜你了!你被他们骗了。”

   齿轮移动到一个固定的点开始了快速的转动,火花从缝隙里摩擦出来掉落在少女裸露的肌肤上。她毫无感觉只是越来越兴奋用着和齿轮一样逐渐加快的语速说着杀手完全听不懂的疯言疯语,固定的点消失了,齿轮极速切割开了她的肉体,墙壁流下了红色的眼泪,肉做的四肢分离开了但被镣铐抓紧在了眼泪里。只有头颅咕噜咕噜滚动着跑到了杀手的脚边,带来了少女的最后一句话。

   “您真的是个蠢货。”

04.

   噩梦醇,会让人在梦里无限经历死亡这一痛苦的过程,让人醒来后想到死亡的痛苦便会更加快乐开心的活着。但这一紧张而又刺激的过程被越来越多的人追捧了起来,他们买下大量的噩梦醇囤积在家中,只为了毫无止境地体验梦中死亡的快感。

   这是杀手从医生那得到的有限资料。

   他在地铁站中找到了少女,这一次的少女穿着大小姐的装束安安静静跪坐在地上翻看着手中的书,她不再像以前那样疯癫大笑着,她的言行举止一举一动都合乎世人对于贵族的理解。杀手的到来换来她侧过头的微微一笑,她合上手中的书以温柔胆怯的声音问:“你是否知道‘噩梦醇’是什么东西了呢?”

   “是的,我知道了。”杀手难得的开口。

   “那么,您是否知道我在经历什么呢?”少女继续提问,眼睛乖顺如同幼鹿。

   “你快要死了,只是这样而已。”

   少女沉默了,然后她笑了起来,这次是从鼻子里吐出气体的嗤笑,她讽刺道:“您还真是被骗到这么严重啊。这个彻头彻尾的谎言你就没有发觉过一点点吗?真不愧是被成功洗脑的糟心玩意儿。”

   “算啦算啦,反正你也快死了,现在是你的要代替我继续这个梦境了幽灵先生,”远处地铁的光照射进了这个狭小的空间,少女矜持笑着对杀手行了礼,“祝您好梦。”

   地铁带着光与热冲撞到了他们的面前,少女这一次躲开了这辆车,挥了挥手中的书本看着杀手被撞碎成一摊混合着血浆的肉泥。

05.

   我该要去做什么了呢?

   杀手思考着。

   啊,我要去死了。

   他看着越来越靠近的刀子咧开了嘴。

   <您真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货>

   耳朵传来了莫名其妙的嗤笑,杀手只能以喉咙中冒出“咕噜咕噜”的血泡回答了这句话。

    ——END

从头到尾的谎言,暗杀者在现实中死去了很久。

一开始被人们骗了以幽灵状态(精神体)进入少女的梦境,人们告诉他你的任务任务是暗杀少女,所以在这个梦境里就是由医生告诉他任务。

他之所以觉得莫名其妙的一切都可以接受是因为一开始这个是少女的梦境,少女让他觉得这个是正常的他就不可能从双重的谎言里逃出来(现实的暗示+梦境主人的暗示)

但不论是少女还是现实的大人们的目标都是让他代替少女继续在这个由“噩梦醇”创造的噩梦中存在,然后少女就可以醒过来,他就会陷入无穷无尽的噩梦里,只要在这个无穷尽的噩梦中你相信自己死了那么你在现实生活中就真的死去了。杀手就这样死去了。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随便看看就好。

作为补充,本来想埋点然后一口气全部爆炸出来,但是挑战简洁文笔还是有点难度而且越写越混乱跟着自己的心情走了唔唔唔,所以干脆自己全部记下来,以后要捡起来重写也能记住——

医生其实是现实里的催眠医生,催眠了杀手把他送上了机器分离出他的意识体让他进去少女的梦,好让他代替少女循环这个噩梦让少女能彻彻底底醒过来。
 少女就是那种追求噩梦醇里无限循环死亡带来的快感,结果嗑药磕着磕着就出事醒不过来了。她父母就想到办法找了个侦探(现实中是侦探催眠他在梦境里是杀手,任务是杀了少女,其实就是混时间让他一点点代替少女做噩梦)做委托然后把他坑进去了(进行催眠进入梦境)。
 里面的死亡方式和噩梦醇有参考,来源就不说了感觉大部分人没有会喜欢这个灵感来源的,可能还会有生理上的厌恶?可能。
 少女其实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让别人代替她,但是后面逐渐感觉死亡带来的无趣感(精神一切正常 ,真的只是感觉到无聊了)就彻底放弃叫醒杀手自己开溜了。(现实催眠+少女梦境催眠)
 我其实想从刀子雨和食人花来体现这个世界的荒诞可笑,用杀手他们却习以为常的表现衬托一下他明显有点奇怪像是被催眠了这个事情,但是没有表现出来,很糟糕。
 如果看了这篇有些灵感了欢迎评论区留言,虽然没有人会看到结尾吧,毕竟是疯疯癫癫的东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