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毛毛团子

让我的理由变成无可救药的东西

混乱的梦境,脑洞五

#昨晚的梦,结局是意料之中#

#人性的一种自私,死也不放手的那一种#

   不论任何时代,死掉的孩子的灵魂被放进了一栋城堡里。

   寻找孩子灵魂的人们进入了城堡,然后寻找并拿到自己孩子被管理人藏起的联系物并返回城堡门口。

   在这之中寻找东西的人如果选择了正确的路就不会死,选择错误的路要想尽办法去避开会死的结局。

   他们真是爱他们的孩子啊,在死亡的威胁下也有三个"爱着"他们孩子的人出色的完成了。而那些并"不爱"孩子的人在管理人的戏弄下死去。

   管理人给他们三个人一根蜡烛,点燃它并许愿孩子回到自己的身边。然后孩子的灵魂会由外长出肉身让他们又一次活过来。

   成功了的人们,微笑着与管理人道别。与孩子手牵手一起离开。

   那三个孩子是怎么死的呢?没人会去在乎的。

   我在梦里看见的结局。

   三个孩子的灵魂在那些人许愿之前哭着求他们许愿让自己上天堂而不是回到人间。

   那些人自以为正确的说,回到我们身边这才是正常的选择啊。

   然后第一个小女孩,一个月之内被父母活生生的折磨死的。

   第二个小男孩在回家后,又一次的跳楼自杀。但只是摔断了腿,所以他不停的砸着地面,忍着剧痛成功的死掉了。

   第三个小女孩的父母拿起家里的铲子与铁棍要教训她,她的姐姐拦住了父母让她快逃。她逃到离家里很远很远后,成为了大城市里的有名妓女。

   那些人的话语是"你是属于我的,你就算死也是属于我的"

   昨晚的梦,非常的混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