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毛毛团子

让我的理由变成无可救药的东西

Undertale AU

underlove(在心/"爱"之下)

flowey:缺失了灵魂但是有感受的asriel,被困在ruins必须有人带它离开

sans:和papyrus居住在雪镇,似乎是雪镇最早的一批住民,调情能力max

papyrus:sans的哥哥,因为雪镇的气温舒适于是居住(pap:我能不能感受到?当然不能我的小可爱)喜欢待在家里(当然并不是懒散只是在进行着什么?)总而言之,pap负责构建sans负责补充细节(和实验室有着联系)

muffet:蜘蛛的首领,因为蜘蛛分布于各地能比其他人更快得到消息然后警戒,于是被推选为皇家卫队队长,有行动力,第一时间得知从ruins走出来人类和一朵花后便去第一个关卡等待着

undyen:实验室人员,擅长于各种伦理的构思以及将其实现,有时候过分沉迷于实验中会搞得自己受伤或者满身灰(alphys:非常难清理)值得一提的是很会做饭。

alphys:实验室人员,其实并不擅长于实验不过为了自己的恋人努力啃下了所有的实验书,理论上(重点所指)的专家实践得分为0,自信于自己的理论和自己恋人的实践能力。

mettaton:机器人,地底世界的大明星,遗憾的是他自己所搭配的音乐其实并不好听,一直接受着匿名投稿(blook)的音乐搭配自己的节目,苦恼自己的节目受欢迎而如果没有匿名投稿的音乐会让自己暴露是个音痴机器人的真相。

toriel:地底世界的皇后,和asgore一直很恩爱。对掉落下的人类chara当做亲生孩子一视同仁的爱着,因为asriel最近的离家而苦恼。

asgore:毛茸茸的好好先生,喜欢修剪植物以及花茶还有toriel还有自己的两个孩子,热衷于享受生活。

grillby:连锁酒吧的老板,最多出现在实验室和雪镇(喜欢实验室的气温更多一点)

napstablook:小幽灵,mtt的音乐匿名投稿人,经常会害羞。喜欢在ruins呆着寻找灵感。

mad dummy:附在可动人偶上的幽灵,小幽灵的表哥,性格沉稳,因为记忆力很强所以在黑暗区域当指路人。

timmie:提米!萌呆呆!素银类滴好盆友!(好,盟,友)

frisk:长发,金瞳,红色的灵魂(与chara相似)睁眼,非常不擅长于调情对于感情上的事打直球,是一个感染身边人的小太阳,有决心,并非是愚蠢的善良。

故事大概
 这里的每一位怪物从出生体内就有名为"love(爱)"的能力,那使得他们强大,使得他们愿意去自发的保护着自己爱的一切。人类畏惧于这一份爱带来的强大但却又无可救药地沉迷进去,于是他们选择建立起结界隔开人类与怪物。人类拥有的"决心"是"love"的最好抗衡(爱会让人沉迷丧失自我),怪物们不理解人类的所作所为但仍旧在地底下建立自己的世界然后快乐幸福地活着。他们相信着天使的预言,一位从地表而来的天使会带他们走出结界。掉下来的第一位人类太过幼小,怪物们不愿意让他受伤于是国王皇后收养了他抚养他长大。过了很久很久,第二位人类,frisk掉落了……

chara其实已经死去很久,但toriel和asgore的"love"让他的灵魂始终不得解脱,他痛苦于此。在一次欺骗asriel去ruins的时候夺走了他的灵魂(并非杀死只是拉扯出身体),asriel的"love"寄生于ruins一朵照耀在阳光下生长的花朵,但他也被困于ruins不能出去(需要一个灵魂和一份"love才能自由进出ruins")chara因为没有杀死asriel所以灵魂不能带他走出结界让他安息,他也害怕着asriel责怪他而不愿意回到ruins,依旧被困于痛苦中得不到解脱。得知frisk掉落进来后尽可能帮助她,希望她解开结界(强大的决心可以解开结界,因为chara一开始不愿意离开地底世界所以决心不够,死后灵魂状态没有决心所以有着灵魂也不可以离开。他希望frisk一直带着决心想要离开这里而不是留下,于是他告诉她你是怪物与人类的希望,你要带着怪物们离开地底去看太阳)

怪物们也希望着有一天能够走出结界,所以frisk出现后迫不及待动身寻找她,本来是打算带着她去结界但由于太过兴奋于是动用了一点点强制性的迫胁(并不会死去)等缓过这一个兴奋劲后不听为自己的粗鲁道歉。

旧实验室是用于研究"love"和"决心"(怪物们困惑为什么人类会害怕他们的爱,从第一个论点是爱会影响决心出发做实验),他们在得到chara同意后提取了他灵魂中的决心并做了很多的相似品,与"love"的相似品放在一起后发现决心会被爱影响。但在其他的实验中爱也会被决心影响,结果在一个实验中一份爱与一份决心碰撞着爆炸后立即停掉了这个实验。旧实验室被封锁(里面"love"与"决心"的相似品仍然存在,很有可能发生其他的爆炸或者……由两者结合产生的怪物)

新实验室的两个人依然是对这个事情进行研究,但没用允许于是只能做理论研究。只能将多出来的狂热用在研究怎么做出更好吃的食物上面以及怎么做出最合格的"决心"破开结界。

frisk地底世界路线顺序

ruins(flowey和napstablook)
       ↓
 皇宫外围(遇见sans)
       ↓
 muffet(皇家护卫队队长)
       ↓
 (新)实验室
       ↓
 undyen和alphys(实验人员,负责破解结界)
       ↓
 MTT度假村
       ↓
 mettaton(娱乐明星,blook负责音乐(匿名投稿))
       ↓
 雪镇(paypyrus)
       ↓
 核心区域(旧实验室)封锁中
       ↓
 皇宫(toriel和asgore和chara)

↓大纲结束

爱之所在,亦心之所在

   果然是混乱极了的大纲列表啊2333不过比起手写还是好多了,手写的那叫一个杂乱orz不过有好多地方是勉勉强强带渡过去的果然还是要慢慢思考着去把它给补全啦,伸懒腰伸懒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