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毛毛团子

让我的理由变成无可救药的东西

为某人所写的故事

   #Neli×Brett,应该是亲情向#
   #有私设#
   #时间线:Neil从人手中救下了Brett,Efi未出生,Teo离开了他的家人开始成为诈骗师#

   从那些人类的手里救下了红发的孩子后,Neil不止一次的从下属口中听到Brett这个孩子太过固执了。

   一般救下的孩子都交给嬷嬷来安抚,并让他们一起玩耍、学习,晚上在嬷嬷的陪伴下不再恐惧黑暗的睡去。大人们希望在这一种独特的亲情中能治愈他们心灵的创伤,让他们能够尽可能回到从前最天真的模样。

   而Brett,这个孩子抗拒着一切的好意。对身边的人类永远保持着警惕和憎恨,在嬷嬷拥抱他的时候用力推开她让嬷嬷摔倒在地。为此其他的孩子在夜晚用被子盖住Brett一拥而上殴打他,他也倔强的一声不吭。第二天早上才被发现身上的淤血和青肿的脸颊。

   嬷嬷也来找过Neil,委婉的表达Brett是个好孩子但是自己没法无时无刻的保护着他不被那些孩子欺负。希望Neil大人能将这个孩子接到身边悉心教导。

   "那些孩子太过于维护我并且因为那些贵族的闲言碎语对Brett产生了……歧视,"说着这话时年轻的嬷嬷脸上满是忧愁,"在此之前我们从未照顾过龙的孩子,不知道该怎么去教导他呵护他。"

   Neil右手无名指弓起指节敲着桌子,那是他思考时不自觉的小习惯。

   "我来亲自教导那个孩子吧。"

   敲击声随着尾音止住了。

                    ——「未完」

#健身房好累啊……好累啊……标题借用了童谣的宝具名#

#自己的小习惯是有规律的指甲敲东西(ASMR听多养成的习惯23333)另一个就是指关节敲桌子,私心加给了队长#

#前几天开电脑重温三部曲,果然还是最喜欢lieat了w#
   

2017-07-13 /  标签 : lieatBrettNeil 7  
评论
热度(7)